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群团委“两步走”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日期: 2019-05-23 作者: 赵莎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双创活动。5月18日下午,沙坡头区群团工作委员会继续组织志愿者在中卫市东篱苑小区通过“两步走”助力创城活动。

走好卫生清理步。活动中,志愿者用小铲子等工具清理小区菜园污垢垃圾,将老旧小区堆积多年的杂物清理干净,随后,志愿者又对沿街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让居民看到了志愿者辛勤工作后的良好成果,进一步唤醒居民的环保意识。

走好入户宣传步。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青声漫语》《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扫黑除恶》等知识手册300余份,并在社区公示栏张贴市民公约。为居民讲解创城知识应知应会,教育引导社区居民支持、配合、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高群众综合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创建工作增添活力。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群团委积极落实每周五创城志愿服务日制度,不断改进完善,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和实效性,切实提升创城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