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心下一代 筑梦新希望

发表日期: 2019-05-22 作者: 曹亚强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下午,沙坡头区教育局副局长段永军同志陪同自治区人大原副主任、关工委主任黄超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利军,市人大原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刘金柱,市教育局副局长潘霞,市老干部局、沙坡头区群团委相关领导到中卫市第四小学,就学校德育工作、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等内容展开了专题调研。

沙坡头区教育局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展工作思路,突出载体创新,主抓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德育活动内涵丰富,育人实效显著提升,鼓励和支持中卫四小建设了“道德银行”和“雷锋文化展览馆”。

调研组在“小雷锋解说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德育活动展板,雷锋文化展览馆,“道德银行”德育主题教育活动并查看了相关资料。中卫四小刘自宏校长详细介绍了建馆理念、初衷以及目的。调研组领导对沙坡头区教育局、中卫市第四小学在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按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求和标准,沙坡头区教育局将继续在文明校园创建、师德师风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细致规划,协调推进,创新载体和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效果,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