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第七、三十七网格召开创城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9-05-22 作者: 赵磊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5月22日上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七、三十七网格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滨河镇东方红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沙坡头区委宣传部等6家网格责任单位及镇、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宪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座谈会上,两个网格的社区网格长就前期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汇报。各参会人员也结合实际,对网格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结束后,叶宪静常委带队深入网格内瑞丰北路和东方红巷等区域,对该区域存在亮化设施不完善等短板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现场办公指导解决创建难题。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创城是一项系统性、持久性的工作,要常态长效坚持不懈地狠抓下去,当前的创建形势容不得我们有丝毫懈怠和满足。二是工作措施要再得力。要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不断排查梳理问题,并在充分发挥本部门职能作用的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处理和解决各类困难及问题。三是宣传发动要再到位。创城要始终坚持“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创建理念,认真组织开展好每周五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实现志愿服务与群众需求有效对接,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