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正式启动每周五创城志愿者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5-14 作者: 马鹏娟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图片4.png


5月10日上午,我区40个责任单位共计319名志愿者深入到四十三个网格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沙坡头区每周五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各个责任单位志愿者统一身穿沙坡头区志愿者服装,自带小铲子、水桶、喷壶等工具,到各包保网格,对“牛皮癣”小广告进行清理,对脏污墙面进行粉刷,对斑秃裸露绿地及占用绿地种植菜地进行翻耕。


图片5.png


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我区坚持把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放在首位,致力于改善百姓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年,我区将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同“党政机关作风建设年、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紧密结合起来,以创城促工作,以工作助创城,努力构建作风优良,工作扎实的机关干部志愿者。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把老百姓的事作为最大的事”,就一定能通过一轮又一轮的创建,不断提高我们的城市管理水平、市民的生活水平,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百姓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