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针对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开展 专项整治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4-29 作者: 马鹏娟 赵磊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为了更好地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沙坡头区对背街小巷脏乱差、集贸市场环境差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

图片1.png


一是大力整治城乡结合部和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结合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城区街巷环境卫生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环卫部门提高了对背街小巷垃圾桶垃圾的收集效率,城管部门加大了对乱堆乱放垃圾行为巡查执法力度,引导市民文明投放垃圾。各乡镇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组织镇村保洁员持续加强对乡村道路及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清扫工作,确保城乡环境干净整洁。


图片2.png


二是加大对集贸市场治乱治脏力度。组织城管人员和乡镇干部,对雍楼市场、四季鲜市场、怀远市场环境卫生、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对雍楼市场的油污地面用草酸进行了清洗;在怀远市场设置了非机动车停放标识牌,安装非机动车钢管围栏34根,每天安排城管人员配合交警部门指挥引导车主规范有序停车;对四季鲜市场周边20家店外经营、乱堆乱放行为进行了清理;督促3家汽车修理店对油污路面进行了清洗、3家物流公司对门前乱堆乱放、卫生脏差问题进行了整改;清理了南苑东路8家鸡市经营户占用人行道经营行为;对怀远市场东侧裸露土场进行了硬化,铺设红砖30600块,硬化面积800平方米左右;劝导城区广厦花园、四季鲜市场2家废品收购站彻底搬离城区,改善了周围环境卫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