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创城办开展第二轮群众满意度模拟测评

发表日期: 2018-11-23 作者: 马鹏娟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为了更加准确的了解近期市民对中卫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沙坡头区在对第一轮群众满意度模拟测评中发现的各项问题进行认真的整改落实之后,制定了第二轮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计划,随机选取测评点位,创城办分2组深入12小区进行调查问卷,在文昌镇、滨河镇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于11月18日至23日期间,利用晚上居民在家时间开展入户测评。

本次问卷共选取了240名群众,调查内容包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教育效果的评价;对法制宣传、诚信建设、志愿服务等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的评价;对义务教育、市民素质、治安环境、社会风尚、窗口服务、社区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评价。此次模拟测评将进一步掌握沙坡头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意见,并督促其全力整改。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指标多、要求严,要实现成功创建不可能一蹴而就。接下来,沙坡头区各乡镇、各部门将通力合作,深刻把握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到极致,以高质量的工作迎接高要求的测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