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三无”小区大变样 楼院旧貌换新颜

发表日期: 2018-10-31 作者: 宋鹏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三无”小区改造是一项服务百姓的民生工程,也是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近日,沙坡头区对照创建测评标准,重点针对城区“三无”小区治理管理难的问题,不断加大“三无”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的财政投入力度,根据每个小区的实际情况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积极解决“三无”小区安防、环卫设施不完善等问题。通过近一个月的施工改造,辖区向阳小区、东方红小区、大河西区等30多个“三无”小区的样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这些小区砌筑了新的大门11扇,安装了护栏305米,装置了新的监控设备33套,有效地解决了小区安全管理上的漏洞,为小区居民提升了安全感。同时,部分“三无”小区重新铺设了下水管道475米,更换下水并盖45套,增设了长椅20个、垃圾箱13个和路灯16套,改善社区卫生环境的同时也方便了居民的出行生活。

图片4.pn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也是城市基础设施改造提升的过程,随着城市社区道路、环卫设施、监控设备等基础建设的日渐完善,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区域的环境面貌会得到显著改善,必将为打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创建市民满意的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5.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