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

发表日期: 2018-11-16 作者: 赵磊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为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准备工作,力争在创建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11月1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办主任邹建萍主持召开了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区创卫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各乡镇、社区相关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创城办近期紧急召开的2次创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市、区创城办对创城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测评结果,对我区当前创城工作的重点要点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对责任事项进行了认领,并作表态发言。

图片1.png

邹建萍强调,中央文明办年度测评即将开始,今年的测评结果对于我市我区能否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至关重要。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警觉,切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测评迎检工作中来,做精做细做实对社区小区、大街小巷、集贸市场、窗口服务单位等实地考察点的自查整改和巩固提升工作。持续营造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度达标。继续加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力度,严格规范市区所有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全面清理整顿占道经营、跨门(店)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强化每周五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发动机关单位、乡镇、村(居)干部、志愿者等一切力量,深入开展入户宣传、环境整治及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工作。全区领导干部必须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竭尽全力务必打赢年度测评这场攻坚战。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