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表日期: 2018-10-16 作者: 赵磊、宋永峰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秋意渐浓却夹杂着几分城市温情的暖意,寒风凌冽始终吹不灭沙坡头区志愿者们创城行动的火热信心。为了展示我们城市文明卫生的良好形象,为了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国庆节后,全区28个机关单位上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再次掀起一场消除城市“脏乱差”的大型集中清扫行动,努力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全体志愿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带卫生工具深入各责任网格区域,对背街小巷、院落楼道内的“牛皮癣”小广告、卫生死角垃圾及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了全面清理。面对形形色色、顽固不堪的胶纸、油墨等难以清理的小广告,志愿者们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克服困难,耐心细致的用水浸、用铲刀刮,不让城市“牛皮癣”留有一丝生存空间。

 

 广大志愿者的义务付出和执着坚持,是为了能够引导发动更广大的社会各界力量及人民群众自发地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劝导抵制各种不文明现象,美化市容社区环境,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真正实现“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身创城”由口号付诸实际行动的全民创建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