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大家动起来” 狠抓细抠共创文明城市

发表日期: 2018-10-23 作者: 马鹏娟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10月19日下午,我区28个责任单位共计207名志愿者深入到各包保网格,持续开展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携手共创文明中卫。 

 本周的志愿活动主要以清除背街小巷墙壁、电线杆、垃圾桶等地方的“牛皮癣”小广告和入户发放创城宣传资料为主。部分志愿者自带小铲子、水桶、喷壶等工具,到各包保网格,对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进行全面的清理和粉刷。部分志愿者入户宣传创城知识,为社区居民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要性并为他们讲解文明出行的有关知识,仔细聆听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成为大街小巷、社区居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细节决定成败,文明贵在行动。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深挖细节补短板才能确保创城目标的实现。截止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氛围已经初步形成,通过创建活动,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探索出一些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好经验,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强烈欢迎、支持和参与。我们相信,只要坚持“把老百姓的事作为最重要的事”,就一定能通过一轮又一轮的创建,不断提高我们的城市管理水平、市民的生活水平,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百姓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