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对标精准施策 全力创城攻坚——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2018年第2次会议研究部署创城工作

发表日期: 2018-09-14 作者: 赵磊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9月14日,区委书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童刚主持召开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2018年第2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卫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2018年第2次会议精神,观看了创城工作专题片,听取了我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了“三无”小区治理方案,对全区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区创城指挥部第1次会议召开以来,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责任落实,围绕创城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但对照测评体系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全区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理清短板补差距。聚焦创建工作重点难点,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通过不断加强宣传发动、强化志愿服务、狠抓环境整治、完善长效机制、整治“三无”小区,在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形象、深化文明创建、持续改善民生上再下功夫,以彻底根治和解决阻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步伐的城市顽疾和瓶颈难题。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深远,任重道远。全区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各方参与、齐抓共管。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下真功,再掀高潮,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年度测评,早日创建成功。  

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