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持续开展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9-04 作者: 宋鹏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我区28个责任单位按照《中卫市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9”推进方案》要求,积极深入网格对接社区认领任务,每周五按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9次,累计出动志愿者1022人次。各责任单位会同社区干部、小区物业共同清理了所属网格小区院内、楼道内垃圾杂物126车,清扫卫生死角192处,铲除小广告1046处,清除绿地杂草20处,修剪树木30余棵。  

 

 为了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动员居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志愿者到所属网格小区入户发放创城宣传彩页共计4341余份、宣传扇共计610多把,填写调查问卷1000余份,使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容和意义。

 沙坡头区通过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居民了解创建工作、支持创建工作、参与创建工作,形成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