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市委宣传部领导到包保网格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日期: 2018-07-20 作者: 赵磊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7月1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袁海清带领市委宣传部、市创城办领导干部到所包抓的文昌镇华西社区第三十七网格、滨河镇东方红社区第七网格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宣传部、文昌镇、滨河镇领导陪同。
  袁海清一行先后深入到网格责任区内的文萃家园、水利小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创城氛围营造、居民宣传发动及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创建任务的落实及推进效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随行同志现场进行讨论研究。
  实地查看结束后,在东方红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王月芳、任彩云两位网格长对社区创城工作情况的汇报,社区居民代表张登芳、王玉先进行了发言,区委宣传部、文昌镇、滨河镇领导也结合辖区创建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推动创城工作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沙坡头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袁海清部长也就下一步深化网格化创建作出强调:重点抓好创城氛围营造和群众发动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全面排查梳理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社区环境整治、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提高志愿者注册比例、破陋习倡新风上再花心思、再下功夫;网格责任单位要主动靠前、主动担当,认真履行网格职责,全力配合支持基层创建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