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发表日期: 2018-07-20 作者: 宋鹏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为推进沙坡头区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7月19日上午,区文明办组织召开了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全区各部门、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印发了《志愿服务条例》《沙坡头区社区志愿服务方案》,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睿华强调了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万自强从什么是志愿服务、谁来提供志愿服务、怎么开展志愿服务、如何支持志愿服务、谁来管理志愿服务五个方面解读了《志愿服务条例》,同时对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特别是志愿者注册、实名认证及志愿服务团队登记、成员管理、服务项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下一步我区将着力提高志愿者注册比例,把全区各部门、各乡镇领导干部全部纳入志愿者队伍当中,成立本单位志愿服务团体,并结合《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9”推进方案》要求,发动各单位志愿者深入所包网格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助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