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利安隆(中卫)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 2019-02-11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扶贫办

利安隆(中卫)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2月12日(正月初八)在中卫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大厅(文萃南路)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提供16个岗位计划招聘130人。请有求职意向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各类城乡劳动者届时到场参加。

公司简介:

利安隆(中卫)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成立,是天津利安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96)的全资子公司和主要生产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近400亩,已建成生产装置十余套,可生产三十余种产品。

利安隆是国内同行业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目前拥有主抗氧化剂(Primary  Antioxidants)、辅抗氧化剂(Secondary Antioxidants)、紫外吸收剂(UVA)、受阻胺类光稳定剂(HALS)和优配(U-pack)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阳光之下、空气之中”的合成高分子材料全领域。

利安隆具备完善的研发和管理体系,设有全球物流和销售网络,已建成服务世界前100强客户的快速反应体系。公司借助自有品牌,发挥技术和品质优势,旨在成为全球产品配套最齐全、生产供应最可靠、技术创新最领先的抗老化助剂服务商。

公司坚持“持续发展、环保先行”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加大环保投入和厂区绿化投入,以美化企业环境、提升企业形象、促进和谐企业建设为目标,努力打造现代化“园林工厂”。

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

1、总务专员1人

要求:本科或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相关专业,从事制造业行政总务工作3年以上,有1年以上行政主管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工资:4000-8000元

2、厨师1人

要求:45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烹饪技术好,有公司食堂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工资:4500元或以上

3、库工8人

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42岁以下,身体健康。

工资:3800元左右

4、操作工100人

要求:42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工资:3800元左右

5、电工2人

要求:持高低压电工特种作业上岗证,有1年以上工厂电工岗位工作经验。

工资:4300元或以上

6、叉车工2人

要求:持叉车证,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工资:4000元左右

7、机修工1人

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化工设备维修工作经验1年以上,有焊工证优先考虑。

工资:4300元左右,工作经验丰富者薪资面议。

8、检验员3人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相关专业,有1年化工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能适应倒班。

工资:4000元左右

9、设备工程师2人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优先,有化工设备管理经验3年以上。

工资:5500-8000元

10、仪表工程师1人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化工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

工资:5000-8000元

11、安全工程师1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化工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有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工资:5000-8000元

12、环保工程师1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或化工相关专业,有化工企业相关环保管理经验3年以上,熟悉现场环保管理工作。

工资:5000-8000元,工作经验丰富者薪资面议。

13、分析工程师1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分析化学或化工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化工检验分析工作经验,应届生也可培养。

工资:4000-6000元,工作经验丰富者薪资面议。

14、工艺工程师1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相关专业,有1年以上工艺管理工作经验,应届生也可培养。

工资:4000-8000元,工作经验丰富者薪资面议。

15、生产调度2人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关化工生产管理经验6年以上。

工资:7000-10000元

16、车间主任3人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关化工生产管理经验6年以上。

工资:7000-10000元

公司福利:

免费提供吃住,免费通勤车,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工作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工业园区

联系人:王月英             

联系电话:0955-6556322     15719559779 

邮箱:wangyy@rianlon.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