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宁夏好孕贝贝乐月嫂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表日期: 2018-09-20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扶贫办
 宁夏好孕贝贝乐月嫂咨询有限公司现向社会各界广泛招聘月嫂(高级母婴护理师)、育儿嫂(高级育婴师)以及家政服务人员,有以上资质的人员可来我公司面试,经面试合格后立即推荐上岗。薪资待遇根据能力所定,在5000-15000元不等。  
  宁夏好孕贝贝乐月嫂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好孕妈妈银川市实训基地)开设高级母婴护理师(月嫂)、高级育婴师(育儿嫂)及高级催乳师的培训课程,培训合格后颁发全国统一证书(上网可查),并推荐工作,薪资在5000-15000元不等。  
  宁夏好孕贝贝乐欢迎您前来咨询学习!  
  热线电话: 0951-8966656    13895679510 任老师   曹老师
 
  
宁夏好孕贝贝乐月嫂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好孕妈妈银川市实训基地)             
2018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