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宁夏塞上江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表日期: 2018-08-30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扶贫办

 宁夏塞上江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卫地区最大的育苗种苗基地。因业务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1、销售人员:若干名,公司提供餐补、话补和交通补贴。薪酬待遇为保底加提成,有驾照者优先考虑。
  2、技术人员:若干名,要求工作认真负责,农学专业毕业。
  3、育苗中心男操作工:年龄不限,要求工作讲方法,有效率,肯吃苦。
  关于以上岗位的待遇都可到公司面谈,且人员一经录用,可提供住宿用餐。本公司有很大的晋升空间,来这里,您不光是得到一份工作,更是收获自己人生的价值。在此,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这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工作地址:沙坡头区鼓楼东街168号
  联系电话:181955978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