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关于自治区党委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第0021号转办件整改验收销号情况公示

索引号 640502036/2019-00013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根据要求,现对第0021号转办件整改验收情况进行公示。

自治区党委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的问题:

御景华城小区南门空地上有施工车辆在住户休息期间(主要集中在午休时间)拉沙子,造成噪音和扬尘污染,对居民的生活和休息带来影响。空地渣土垃圾未及时清理和大门未封闭的问题。

牵头(责任)单位:中卫市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调查核实情况:

经核实,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群众反映御景华城小区南门空地堆放的渣土(面积约3万平方米)未进行防尘覆盖,且施工现场无抑尘设备。2019年10月23日,宁夏乾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始对场地内的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时存在噪音扰民。该空地渣土已清理过半,但是在清理剩余渣土时,依然有居民投诉,现已停运。御景华城小区空地南大门也已用彩板封闭,呈封存状态。

整改措施:

(一)设置防尘网,减少大气污染。

(二)清扫施工出入口,防止道路污染。

(三)明确施工时间,杜绝噪音扰民。

(四)增设防尘设备,改善空气质量。

(五)加强巡查力度,确保空地干净整洁。

整改完成情况:

(一)该企业已于2019年10月25日前整改完毕。

(二)空地内的渣土土堆已用防尘网进行遮盖,从源头减少大气污染。

(三)拉土车已配备网格布进行遮盖,并安排专人对路面及时清扫,保持道路清洁。

(四)施工方已明确施工时间,并在施工现场附近单元楼明显处张贴了施工告示函,此工地再无噪音扰民现象发生。

(五)施工工地增设抑尘设备雾炮机一台,施工作业时对施工现场进行喷雾降尘。

(六)执法队员每日巡查,该空地保持干净整洁。

验收情况:

经沙坡头区自查验收小组现场验收,该企业全面落实了各项整改措施,解决了渣土裸露堆放和噪音扰民问题,同意该转办件通过整改验收。

以上整改验收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沙坡头区人民政府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8日至2019年12月24日(不含双休日),共5个工作日。



沙坡头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验收小组  

2019年12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