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卫沙人普办发〔2020〕31号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12-23 作者: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统计局

各乡镇、中卫工业园区、中卫山羊选育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接近尾声,现就做好人口普查资料收集归档工作通知如下:

一、档案资料整理清单

(一)各乡级普查机构需整理归档的资料

1.上级普查机构印发的关于人口普查的文件;

2.各乡镇、中卫工业园区、中卫山羊选育场关于成立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各村居成立人口普查工作小组的文件,本单位印发的有关人口普查的文件、签署的目标责任书;

3.人口普查会议记录,包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自治区、中卫市领导参加登记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普查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普查各阶段工作记录等;

4.普查“两员”汇总表、信息表,按照沙坡头区人普办下发的模板收集汇总,两员信息表需填写完整表中所有内容;

5.“两员”补助发放相关资料,包括考勤表、会议记录、发放清单、财务发放有关票据复印件、特殊情况说明;

6.宣传相关材料(宣传方案、组织相关活动的资料、人口普查写的相关信息、照片、视频等);

7.部门行政资料及普查相关资料管理有关资料:与村居签订的数据移交协议、移交单;收回下发村居、普查员一切电子版、纸质版部门行政资料以及普查期间普查员自行建立的户主姓名底册资料,纸质版统一销毁(碎纸机碎掉),电子版使用本乡镇保密机保存管理,待普查办安排专人收回;

8.其他具有保存和利用价值的资料以及《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考核评比计分标准》(卫沙人普办发〔2020〕15号)所列相关内容。

(二)需整理上报沙坡头区人普办的档案资料

1.建筑物标绘底图和清单(建筑物标绘阶段系统截图打印下去核查用的)、普查小区底图(系统打印的)、建筑物清单(系统出的)、普查小区示意图(自己绘制的)

(1)建筑物标绘底图和清单:7月份建筑物标绘阶段系统截图打印用于实地核查的图,上面手动标注编号,建立建筑物清单(个别规划齐整的村居使用的自己绘制的图例,提供即可)。

(2)普查小区底图:一是系统打印的普查小区底图,需建筑物编号清晰、图块独立;二是个别普查小区范围较大,分块打印的按照顺序整理,并标注编号;三是摸底期间有新增、删除、修改的在底图中进行标识。

(3)与建筑物底图配套的建筑物清单:摸底期间有新增、删除、修改的在底图中进行标识后同步在建筑物清单中进行修改。

(4)普查小区示意图:一是手绘或电子版打印均可;二是小区示意图必须是摸底期间最新绘制的,之前年度的不算;三是小区示意图中住房单元数量必须准确。

2.两员补助发放相关资料,包括会议记录、发放清单、财务发放有关票据复印件、特殊情况说明,镇普办、村居非兼职普查任务的普查指导员入户调查期间考勤统计表;

3.两员汇总表(以10月16日最终确定为准上报总表,后期更换的乡镇留底备查)、信息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两员汇总表需分管领导签字并盖章;

4.普查所下发使用的电子设备:PAD、充电宝

(1)PAD需取消设置的开机密码;

(2)PAD充满电后关机;

(3)检查机身有无破损,充电头、充电线、外壳、盒子原配件齐全后报送。

5.前期要求上报但未上报的其他资料。

二、工作要求

(一)各乡级人普办业务骨干要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期间各种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齐全完整。

(二)档案收集归档中严格遵守保密法、统计法和档案法的有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经允许不得私自复印留底。

(三)上报沙坡头区普查办的有关资料于12月31日前报送,分村居、普查小区经各乡镇人普办业务骨干审核后用回形针或者长尾夹分类整理整齐、不必用订书机装订。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