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行职业编码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12-17 作者: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各乡镇、中卫山羊选育场、中卫工业园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以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工作细则》要求,为全面做好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编码员的选调

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工作由沙坡头区人普办组织实施,编码员为沙坡头区人普办工作人员和各乡级人普办选调人员(选调人员名单见附件)。编码员应具备一定的劳动工资统计或经济统计经验,了解本地区经济产业结构、劳动力市场用工情况,工作严谨认真,责任心强。

二、编码员的培训

人口普查的行业、职业信息是重要的基准信息,需要编码员准确分析确定行职业代码,防止产生再生性误差。编码员应全员参加中卫市人普办举办的业务培训班,经测试合格后从事编码工作。编码员要认真学习行业、职业分类原则及方法,熟悉行业、职业分类体系,熟练掌握智能赋码系统操作方法。

三、时间安排和编码地点

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工作在2020年12月11日-12月31日进行。各乡级人普办选调人员分批次集中到沙坡头区人普办进行集中编码。(编码时间安排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各乡镇、中卫山羊选育场、中卫工业园区人普办要高度重视行职业编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组织好人员参加编码工作,抽调参加编码工作的人员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编码员要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业、职业代码本》分类标准,高质量完成编码,认真复核,对存疑的编码问题及时上报,沟通解决,沙坡头区人普办工作人员要及时对编码工作质量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并要求编码员核对并据实更正,对差错较多的编码员要求返工重编。


附件:1.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时间安排

      2.沙坡头区人普办编码任务分配表

      3.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时间安排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