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自治区人普办调研沙坡头区人口普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20-11-10 作者: 王学艳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11月9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自治区人普办副主任侯运红一行4人到沙坡头区调研人口普查工作。调研组听取了沙坡头区人口普查正式登记进展情况,对出生人口、死亡人口等重点指标与行政部门资料进行了比对,对沙坡头区人口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

调研组抽取了滨河镇大板村、官桥村进行实地核查,详细了解重点指标与行政部门资料比对的差距与原因,并对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卫健、公安、社保等部门资料,边登记边比对复查,努力做到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二是要加强督促指导力度,加快普查登记进度,确保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普查氛围。

下一步,沙坡头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