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半抹深黄半抹绿 一城秋色一城景

发表日期: 2018-10-18 作者:
来源:

半抹深黄半抹绿 一城秋色一城景1.jpg

香山公园里,深黄与翠绿平分秋色。

半抹深黄半抹绿 一城秋色一城景2.jpg

秋日里的沙坡头水镇

半抹深黄半抹绿 一城秋色一城景3.jpg

嵌入秋景的五馆一中心

半抹深黄半抹绿 一城秋色一城景4.jpg

宽敞八车道两侧,树木色彩丰富,黄绿分明

半抹深黄半抹绿 一城秋色一城景5.jpg

半抹深黄半抹绿,中卫秋色画意浓


一如北京的香山红叶,每个地方的秋天都有自己独特的韵味。10月17日,记者航拍了一组中卫市的城市秋景,请您看看这片景致风光。 

秋意渐浓,除了树木黄绿交错渐变外,五馆一中心、黄河宫水上博物馆等人文景观一一嵌入秋景,大有平分秋色的既视感,铺展出一幅和谐美丽的画卷。 

中央水道穿城而过,将城市的人文和自然风光有机结合起来,空中俯瞰,相得益彰。 

置身鼓楼大街,层次感分明、颜色由浅绿到深黄渐变的绿植令人悦目,高庙街区明清风格的飞檐、红柱等人文景观外,游人置身其中,好不惬意。 

近年来,中卫市发展全域旅游,除却沙水相依的独特景观外,城市植被更加丰富,层次更加鲜明,形成了真正的绿植、水系、人文相呼应的塞上园林城市。 

中卫的秋天,原来如此之美。(记者 余柄光 文/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