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21-02-24 作者: 任建国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

2月22日,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中卫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政府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工业、农业、教育和医疗等分管领导分别对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政府办公室印发了《2021年沙坡头区政府工作报告和10件民生实事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沙坡头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围绕分解的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做好政府工作必须坚定不移沿着党中央和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强化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强化政令畅通,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要坚决做到上级有部署、区委有安排、政府有行动、落实有成效,坚决杜绝选择性执行、打折扣搞变通执行,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沙坡头区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发挥“拓荒牛”精神,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要凝聚合力抓落实,发挥“老黄牛”精神,助推全局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坚持标本兼治,驰而不息纠“四风”,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