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关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表日期: 2021-01-26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人大办公室

(2021年1月23日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伟同志所作的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市党委和区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先行市目标任务和法治沙坡头区建设新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持续深化司法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国家审判机关职能作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