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表日期: 2021-01-21 作者: 李兵 任建国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

1月21日,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中卫宸宇红宝宾馆举行。

会议应到代表195人,因事因病请假33人,实到16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依法选举出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议程、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始终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职尽责,献良策、进箴言,把会议提交的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切实把群众的意愿呼声反映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十四五”工作中。要服从大局,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沙坡头区委的人事安排意图上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慎重投好神圣一票,同时,要以铁的纪律保证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有序进行,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要紧贴民心,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在生产、工作和社会活动中,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把推动发展的金点子贡献出来,尽人大代表职责,展人大代表风采。要遵规守纪,充分展示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和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围绕会议中心内容,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光荣职责,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