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组织参加2021年自治区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21-01-22 作者: 通讯员 杨晓萍
来源: 中卫日报

1月19日,沙坡头区组织各单位参加了2021年自治区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吴忠市应急管理局、宁东安监局、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作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强责任聚合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保证安全风险形势持续稳定,推进自然灾害防治各项任务,完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要攻坚克难,在推动改革创新中开启应急管理体系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立足新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主线,坚决打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自然灾害防治八大工程战役,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认真学习风险管控、依法行政、预案管理、应急处置、舆论引导等专业知识,主动到事故灾害防范一线、应急处置现场磨炼摔打、积累经验,在真刀真枪的应急实战中增长本领,立起应急管理队伍的新形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