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一届六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21-01-22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黄浩 吴雅光 李兵 任建国
来源: 中卫日报

1月21日,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一年来,沙坡头区政协坚决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中卫市及沙坡头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与沙坡头区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围绕中心谋发展、履职尽责干实事、凝心聚智献良策、尽心竭力惠民生、团结民主促和谐,为推动沙坡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指出,5年来,沙坡头区政协常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工作,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摆在首位,在前进道路上勇担政协使命;坚持把建言资政作为工作重点,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作为;坚持把双向发力作为中心环节,在增进共识中发挥政协作用;坚持把固本强基作为基础工作,在提质增效中增强政协活力。始终以服务大局为主线,紧扣沙坡头区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好“三大战略”,落实好“一带两廊”规划,坚决守好“三条生命线”、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先后围绕农村电商产业发展、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开展深度调研视察80余次,撰写专项调研报告42份,形成了一批高质量建言成果,为沙坡头区委、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真正做到了“沙坡头区委有号召、政协有响应,沙坡头区委有部署、政协有行动”。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沙坡头区政协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思想认识实现新提升;要把服务大局服务人民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履职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展现政协新作为;要把开展协商民主、强化自身建设作为主责主业,提升政协协商新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