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全面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表日期: 2020-12-11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李兵
来源: 中卫日报

12月10日,沙坡头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标志着沙坡头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从严把关,认真执行选人标准;坚持综合选拔,切实提高人选质量;坚持统筹考量,优化班子结构,真正让选出来的干部、配出来的班子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要精心筹备部署,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紧密衔接、压茬推进;严格依法操作,绝不能随意减少程序、减少步骤,把程序要求全面落实到位;狠抓正风肃纪,把换届纪律严格执行到位;严防各种干扰风险、信访矛盾风险、舆论炒作风险、疫情反弹风险,依法依规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统筹协调,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好局面,为沙坡头区“十四五”高规格开局、高标准起步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