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全力推进“一带两廊”规划落实

发表日期: 2020-11-17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李兵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规划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研究审定两个中心镇、三个特色镇规划和沙坡头区村庄布局规划,对“一带两廊”规划推进落实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研究审定了《沙坡头区规划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沙坡头区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试行)》以及《宣和商贸服务中心镇规划》《兴仁交通商贸中心镇规划》《迎水桥全域旅游示范镇规划》《永康富硒特色产业休闲小镇规划》《常乐休闲度假特色镇规划》《沙坡头区村庄布局规划》。

会议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切实增强用“一带两廊”规划指导发展的意识,立足高起点、体现高水平、实现高标准,以高质量的规划推动高质量的发展;不断健全完善规划,把握好当前与长远、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代接着一代干,真正把“一带两廊”管长远、管发展的作用体现出来。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资金保障力度,积极争取国家部委、自治区厅局的项目资金支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项目支撑,加快形成“谋划储备一批、审核批准一批、开工实施一批、投产见效一批”的项目梯次推进格局;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建立本地区、本乡镇人才常态化联系机制,为各项规划落实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真抓实干,保持实干劲头,敢于大胆创新,增强担当魄力,全力推动各项规划目标落地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