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6-23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6月21日,沙坡头区以视频会的方式召开脱贫攻坚“四查四补”和挂牌作战第10次调度会,听取危房拆除改造进展情况、各乡镇脱贫攻坚“四查四补”推进情况、“一户一档”建设情况、“一户一策”落实情况,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

此次脱贫攻坚大排查,从6月28日至7月4日结束。沙坡头区委、政府将邀请市扶贫办、吴忠市利通区、中宁县干部115名及沙坡头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计160人,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深入各乡镇、行政村进行全面普查,全面查找差距不足,确保今年顺利通过国家和自治区考核验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盯紧盯实目标任务,继续保持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夯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两不愁三保障”的底线,加快整改各级巡视、检查、评估、考核反馈问题,适时组织“回头看”,不断巩固整改成果,提高整改质量,抓实脱贫攻坚大普查各项工作,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有质量、可持续。要坚持严实作风,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各司其职,决不能有松松气、减减压、歇歇脚的想法,坚决防止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坚决防止搞纸上整改、数字整改、虚假整改,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