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强化领导干部廉政教育 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

发表日期: 2020-03-27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李兵
来源: 中卫新闻网

3月25日,沙坡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4次会议,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和沙坡头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围绕主题开展了研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研究得更加科学、严密、有效,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要坚持以身作则,做到五个“务必”,即务必坚定理想信念、务必正确行使权力、务必严格遵纪守法、务必带头廉洁自律、务必自觉接受监督,带头落实管党治党的各项任务。要坚持从严从实,扛牢抓稳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严格对党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确保权力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