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委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 2019-12-24 作者: 任建国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召开2019年度区委第4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陈润儿同志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及全市政法系统表彰大会暨屈孝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沙坡头区做好当前和明年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陈润儿书记的讲话,对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落细;要立足沙坡头区的实际情况,坚持新发展理念,跟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发展步伐,全力抓好2020年项目谋划工作,确保沙坡头区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是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攻坚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沙坡头区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很强的指导性。全市政法系统表彰会,进一步提振了全市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为沙坡头区做好下一步政法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紧扣“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目标,继续深挖彻查,为长效长治奠定基础;要以扫黑除恶为契机,加大行业领域的综合治理力度,加大各类督查检查反馈问题办理力度,强化督查督办,抓好线索核查、整改落实等工作;要不断提升政法干警专业化水平,对政法干警进行分层、分级、分类培训,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司法工作效能。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政法干警的关心关怀力度,切实增强政法干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加大对屈孝智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引导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