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1-0005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26,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及咸辉同志在自治区扶贫办和农业农村厅调研座谈上的讲话精神,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及2021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及咸辉主席在自治区扶贫办和农业农村厅调研座谈上的讲话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农业现代化与农村现代化一体设计、一并推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陈润儿书记、咸辉主席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是做好新一年工作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动员。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组织本单位学习2021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自治区、市党委和政府及区委关于生态环境工作决策部署,积极谋划“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奋力开创沙坡头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落实市、区污染治理大会战有关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巩固提升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着眼“举一反三”,对整改问题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中央及自治区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不反弹、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沙坡头区2021年春耕备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沙坡头区推进落实“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沙坡头区关于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