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0-0021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全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现场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我们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开好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自治区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市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的重要性,按照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的内在要求,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听取了沙坡头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及民生实事办理情况汇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情况汇报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沙坡头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审定了《沙坡头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