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0-0020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旗法修正草案和国徽法修正草案,咸辉同志在自治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会议精神,自治区平安宁夏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国旗法修正草案和国徽法修正草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国旗国徽使用的规范性、严肃性,增强公民的国家观念,维护国家尊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咸辉同志在自治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分类施策、扎实推进,切实把这项事关广大农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中卫市关于“冬防”工作安排部署,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压紧靠实属地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全力推进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胜之年,也是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升平安建设能力水平的重要一年。做好平安沙坡头区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影响重大。

会议听取了沙坡头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2020年沙坡头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方案(送审稿)》,审定了《沙坡头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及自然灾害风险排查整治方案(送审稿)》《沙坡头区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