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0-0018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国扫黑组、扫黑办有关会议精神及陈润儿同志在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对标对表党中央、自治区、中卫市及区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式,压紧靠实责任,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不朽业绩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变化新要求的五年规划,是我国主动积极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编制的五年规划,更是沙坡头区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指引和蓝图。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决胜之年,着眼常治长效,持续加大深挖根治力度,夺取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责任重大、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陈润儿同志在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广泛宣传抗疫斗争的重大成果,大力宣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鼓励引导全区干部群众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沙坡头区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沙坡头区今秋明春生态保护和植绿增绿大会战实施方案(送审稿)》《2020年沙坡头区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送审稿)》《沙坡头区防灾减灾救灾责任规定(送审稿)》,审定了《沙坡头区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办法(修订)(送审稿)》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