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0-00155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14,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自治区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及李晓波同志调研全市防汛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全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所有公职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新要求在工作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言行,始终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公职人员。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自治区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及李晓波同志调研全市防汛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自治区、中卫市决策部署和区委、政府工作安排,深化对当前防汛形势的严峻性、任务的艰巨性和责任的重要性认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基本建成是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目标之一,继续推进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沙坡头区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的奋斗目标,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沙坡头区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施方案(送审稿)》,审定了《中卫市沙坡头区会议开放工作方案(送审稿)》《中卫市沙坡头区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送审稿)》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