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0-0010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4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及全区统计工作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表彰视频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是我国第一部保障农民工工资权益的专门性法规,是长期以来各项农民工工资保障制度的集成、定型和法治化,彰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根治欠薪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及自治区党委陈润儿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脱贫攻坚有关讲话精神,全面认清全球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认真执行统计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各项政令。

会议还审定了《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行政执法争议协调处理规则(送审稿)》《中卫市沙坡头区行政复议案件审理规则(送审稿)》《沙坡头区网格员月度奖补补助办法(送审稿)》,审议了《沙坡头区领导接访首问首办责任制度(送审稿)》,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