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0-0008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4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指示、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7省区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及陈润儿同志批示精神、《宁夏回族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实施办法》、自治区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防汛抗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生态资源安全,事关粮食安全,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责任人。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指出,推进全面依法治区,着力补齐短板,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是当前沙坡头区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开展“大棚房”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违建别墅专项清理整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行动,准确把握政策界限,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中卫市沙坡头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支持劳务输出有关政策的通知(送审稿)》《沙坡头区2020年财政扶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沙坡头区2020年创新农村环境卫生深度保洁机制实施方案(送审稿)》等,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