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0-0003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27,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等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自治区、中卫市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牢牢抓在手上,杜绝出现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

会议要求,要健全卫生健康服务体系,提高传染病基层防控能力,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制机制,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调度和应急储备能力。要加强公共卫生队伍建设,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群众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方式。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立长远的重要作用,从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发力,全面依法履职,依法防控,依法治理,加强法治宣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审定了《沙坡头区2020年计划建设项目责任分解表(送审稿)》《中卫市沙坡头区物业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中卫市沙坡头区部门责任清单(送审稿)》等,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