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0-00005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5,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4次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及重点任务,不断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聚焦关键抓落实,勇于攻坚抓落实,主动求变抓落实。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放松地重农强农惠农,落实重中之重要求,稳住“三农”发展基本盘,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兑现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庄严承诺的交账之年,脱贫攻坚到了吹响集结号、发起总攻战的关键时刻。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送审稿)》《沙坡头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