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19-00170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选择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21,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市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陈润儿同志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会好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事情,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今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沙坡头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得到了自治区相关厅局领导的肯定。今年的脱贫攻坚考核是关键之年的关键考核,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绝不能掉以轻心、一般化对待,更不能有任何松劲情绪和麻痹大意思想。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牢牢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增强投资发展后劲。发改、工信、农业农村、统计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准确掌握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积极帮助项目单位完善入库入统手续,争取投资增速降幅进一步收窄。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沙坡头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沙坡头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和沙坡头区2019年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汇报、关于沙坡头区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沙坡头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审定研究了《沙坡头区畜禽规模养殖场禁(限)养区划定方案(修改稿)》等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