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19-00161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18,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到中卫市调研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及自治区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中卫“回头看”反馈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回顾中国发展史,从中继承优良传统,从辉煌中树立信心,切实把满腔激情转化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沙坡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石泰峰书记到中卫市调研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统筹谋划,分类施策,着力加强生态保护治理,保障黄河长治久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由“攻坚战”进入“破袭战”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沙坡头区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