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19-00079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6-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6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1-5月份沙坡头区经济运行情况等。

会议认为,中央成立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各地区,主要目的是对各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全面检查和督促指导,这既是对各地区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的一次“把脉会诊”,更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和谐稳定氛围的一次“大扫除”。按照时间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将于28日对沙坡头区进行督导。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专项斗争的特殊重要性,认识同黑恶势力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坚决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精心准备,积极协调,全力支持配合保障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保证督导工作顺利开展。要压实政治责任,用好督导成果,坚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从目前我区主要经济指标看,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持续下滑,工业增长动力不足,主要经济指标与年初确定的目标相比,差距很大。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沙坡头区固定资产投资是全区的大事,不是发改局、统计局一两家主管部门的事,要切实增强配合意识,从沙坡头区大局出发,在促进沙坡头区固定资产投资上,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充分利用第三季度项目建设黄金期,强化统筹协调,综合发力,抓好开工,抓好投资,抓好支出,抓好招商。要全力做好项目协调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的各类问题。各部门要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统筹协调,规划好每季度投入完成量,确保每季度投入量保持在稳定区间。

会议还审定了《沙坡头区黄瓜绿斑驳花叶病毒病处置应急预案(送审稿)》等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