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19-00051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5-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4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姜志刚同志来卫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审定了《沙坡头区脱贫攻坚方面需县(区)级部门协调解决问题责任分工(送审稿)》。

会议认为,姜志刚同志在调研过程中,对我区现代农业建设、农民增收、农村垃圾及污水治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现代农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传达学习姜志刚同志来卫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调研讲话精神贯穿到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全过程,特别是农业农村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生态环境分局、扶贫开发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调研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强化措施,大力推动我区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