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水务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1-03-12 作者: 张婷
来源: 沙坡头区水务局

局属各单位、业务室:

因业务室整合及部分干部调整,经研究,现将沙坡头区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张红涛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沙坡头区水务局党务、行政全面工作。

雍学茂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水利工程项目争取及建设、灌溉管理、水资源管理、行政审批、水政执法、节水型社会建设、水利信息化建设、水利改革发展、水土保持、农村饮水安全、财务、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信访答复、乡村振兴及社会帮扶等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水利技术服务和水库沟道管理中心、灌溉管理所、法规与水资源管理办公室、水土保持工作站、财务室。

戴志鹏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水环境保护、水旱灾害防御、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人事、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保密、依法治区、普法教育、扫黑除恶、社会管理、工会、政务公开、政风行风建设、干部教育、机关日常管理及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办。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南山台电灌站、办公室、河长制工作服务中心、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

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同时,实行AB岗工作制,副局长雍学茂与戴志鹏互为AB岗,有1人出差或外出学习,其负责和分管的工作由另一人代管。



中卫市沙坡头区水务局    

2021年3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