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调整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9-21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各办公室: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王宏涛(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区发展和改革局全面工作。主抓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李守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抓好发展和改革工作。主抓全区固定资产投资、能源产业工作。负责中卫工业园区以外的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监督管理,以及重大项目建设的储备、推进工作;石油、天然气、煤炭、钢铁、电力、光伏、风电行业的监管管理、协调服务;国家去产能、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

分管产业投资办公室、能源产业办公室。

李昱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动办副主任):协助局长抓好发展和改革、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管人事、财务、监察审计工作。主抓农牧林渔水业、社会事业、政法专项、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扶贫项目的统筹计划和编研审查、公车改革、三产服务业、经济动员办公室工作。负责政府投资项目储备、审批、方案报批、监督管理工作;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法治政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民族宗教、保密、普法、政务公开、脱贫攻坚、工青妇、计划生育、干部教育管理等工作。

分管项目管理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三产服务办公室

为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转,领导干部实行AB岗工作制。互为AB岗的局领导因一方外出或请假不在岗期间,另一方自动补岗代为履职。李守华与李昱颉互为AB岗。



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    

 20209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