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7-21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

各乡镇,各部门: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崔小凤(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医疗保障局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医保扶贫、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施文学(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工作。负责医疗保障待遇政策的执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救助、药品和医用耗材等保障政策制度的贯彻落实;负责统计、业务编码等信息维护;负责依法行政、政务公开、法治政府建设、普法、信访维稳等工作;负责政府系列的督查检查和情况落实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自治区、中卫市医保局,联系沙坡头区区委办、政府办、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司法局、卫健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服务中心、沙坡头区公安分局。

王  淼(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和财务室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思想、意识形态、行业作风建设、局机关人事、干部教育、计划生育、工青妇工作;负责稽核监管;负责区人大代表建议案、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负责统一战线、民族宗教、保密、安全生产、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城、爱国卫生等工作。负责党委系列的督查检查和情况落实工作;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对接自治区、中卫市医保局,联系沙坡头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政策研究室、网信办、编办、巡察办、扶贫办、机关事务局、群团工作委员会。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实行党组领导下的局长负责制,局领导班子的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强调协作配合,按照分工负责处理分管工作,协助局长抓好机关全局工作,施文学与王淼互为AB岗。同时,应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做好分管领域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党组    

2020年7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