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滨河镇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05-2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滨河镇

各村(居),各办公室(中心、队):

经镇党委会议研究现就沙坡头区滨河镇领导班子成员做如下分工:

党委书记孙健宾同志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主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武委会、重大项目的督查和重大活动的协调工作;对接区委办公室;包南关村、新墩花园社区。

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刘文杰同志主持镇政府全面作。主抓镇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负责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协调工作;对接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工业息化和商务局。完成镇党委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常玉华同志:负责镇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主抓人大、政协、工会、农林牧渔、水利、河长制、防汛抗旱气象、科技、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应急、综合执法、地震工作;对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务局、区科学技术局、区应急管理局、沙坡头区气象局、沙坡头区消防大队等部门;分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包南街村、东方红社区成镇党委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副书记黄兴彦同志: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委工作,负责党建、精神文明、宣传、意识形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统战民族宗教、人事干部考核管理、妇联、团委、城市开发建设、国土管理、村镇规划、土地和矿产资源管理、教育、老干部、机关党支部、后勤等方面的工作;对接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区委政法委、区群团工作委员会、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区创城办、区网信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教育局、沙坡头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分管党政办公室城乡建设办公室,联系滨河学区;包大板村、沙桥村、瑞丰社区完成镇党委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欢同志: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纪检监察、监督村监会等工作;对接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包官桥村、西关村、槐树北巷社区完成镇党委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惠悦同志:挂职。

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宋扬同志:协助镇长抓好政府工作,负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项目建设、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计划生育、民政救济、社会保障、社区管理、卫生、医疗等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接区创城办、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发展和改革局、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医疗保障局等部门;分管民生服务中心(兼任民生服务中心主任);包新墩村、光明社区、平安社区。完成镇党委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张俊杰同志:协助镇长抓好政府工作,负责镇村财务、综治信访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环境卫生整治、环境保护、法治政府建设、政务公开、农村道路等工作,协助镇长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对接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沙坡头区分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司法局、区法制办、区扫黑办、区创卫办等部门;分管经济发展综合服务中心、综治维稳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司法所;联系西关信用社、城郊信用社及税务部门;包高庙村、炭场子村、中山社区完成镇党委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常广福同志: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委会工作,负责武装部全面工作;主抓国防教育双拥、民兵建设、兵役发展、文化体育、全域旅游、统计、工业信息、扶贫等工作;对接区人武部、国家统计局中卫调查队、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区统计局、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等部门,包前锋村、南元村、涝池村。完成镇党委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强风同志协助党委副书记抓好党建、精神文明、宣传、意识形态工作;对接区委组织部、区委政策研究室;包城北村、向阳社区、长安社区。完成镇党委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林建国同志:主持南关村全面工作协助分管领导抓好城市开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指导各村做好城市开发建设、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产权制度改革完成镇党委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滨河镇委员会            

中卫市沙坡头区滨河镇人民政府              

20195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