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常乐镇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第二阶段评促奖罚的通报

索引号 640502022/2018-94064 文号 常政发〔2018〕162号 生成日期 2018-10-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常乐镇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常乐镇

各村委会:

9月29日,镇政府组织今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残膜回收工作第二次观摩评促,观摩队伍分为川区组和山区组。经镇领导、包村组长,各村书记实地观摩打分。下面对各村在本次评促中的情况进行通报:

川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中李营村获一等奖,大路街村、枣林村获二等奖,刘营村、常乐村、高滩村获三等奖,给予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的以奖代补资金,河沿村、倪滩村进度较慢,在评促中表现较差,分别处罚1000

元、1500元;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枣林村获一等奖,李营村、水车村获二等奖,大路街村、刘营村、倪滩村获三等奖,给予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的以奖代补资金,高滩村、常乐村整治不够彻底,分别处罚1000元、1500元。

山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残膜回收工作中,熊水村获一等奖,康乐村获二等奖,思乐村获三等奖,给予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的以奖代补资金。

望在本次评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村不骄不躁,将剩余工作任务做到精益求精;其余村要向评促中表现突出的村看齐,从中学习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力争上游,提高工作效率,圆满的完成两大工程。全镇上下要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高标准严格要求,以高质量严格把关,争取打造精品工程,使全镇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残膜回收工作再得新荣誉,再上新台阶。



中卫市沙坡头区常乐镇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